︿
Top

Pages

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轉生惡役/all卡塔莉娜】請勿拍打餵食


我,卡塔莉娜·庫萊耶思十七歲,不是第一天知道自己不受歡迎了。
背負公爵家大小姐跟三王子婚約者的身分,我經常遭受除了身分以外都不配的八卦議論與誹謗咒罵。
沒什麼好在意的,因為是事實也沒有實質傷害,只要左耳聽右耳出即可。
畢竟我可是女性向遊戲中只有毀滅End的大反派、情敵角色、惡役大小姐,遭受他人討厭正是為了鋪墊主人公與攻略角色的幸福未來,世界所賦予壞人的宿命,只要不被流放後沒工作跟死亡通通可以接受。
可是最近在學園祭飾演欺負瑪麗亞醬的反派惡人姐姐之後,發生了兩件事讓我不得不注意遊戲的破滅flag逐漸壯大,對我伸出魔爪。

第一件事是每次要去餐廳都會被人牆阻擋在門外。
擋人吃飯也太不厚道了,但也生氣不起來,我明白──無論是否是演戲,欺負主人公就是我的錯。
沒辦法,瑪麗亞醬實在太有魅力了!
說起來,以一個人的粉絲來說也未免太多……會不會是因為我老是跟學生會的俊男美女們在學校一起行動、吃飯,在社交場合也是跳舞之類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被人嫉妒到不行吧?導致其他人粉絲也趁機混入。
沒辦法,我的朋友們也都太有魅力了!
其實我無法細想或回憶相關內容,原因就是餓過頭以及人太多了都不知道他們七嘴八舌討論些什麼,或許是在討論誰要先來找我單挑吧。
單挑前,我還是希望至少能讓個路,買到麵包什麼的。
只是我的願望一直難以實現,每天都上演著差不多的劇情。
儘管明白我的好友們有著莫大的魅力,但要不要讓人好好吃飯啦!
每次都等到餓得差點哭出來的時候,才在學生會大家幫忙下進入餐廳飽食一頓。
我的好友們實在太可靠了!
……不過一直麻煩人家也不好。

第二件事就是上學的時候,我常常被人丟水果或是點心。
討厭,不要浪費食物啦~
基於不要浪費食物以及常常丟蛇所練就的反射能力,我每次都能將食物順利接住,直到拿不動為止。
每次要拿那些小山高的食物,真是為難幫忙搬運的基斯跟安了。
如果不是被制止,我會連掉地上的食物都撿起來大口吃掉。
為了不要浪費食物以及掉地上犧牲的食物們,我會把手頭上的食物心懷感激與歉意通通吃光光。或許是這樣,反而惹惱了丟食物抗議──反卡塔莉娜惡役大小姐派的人們。
抗議行為越發嚴重了。這時我突然驚覺──難道是自己太過得意忘形了,破滅尚未消失!?之前不是也發生過,就算什麼都沒有做還是會有攻略對象以外的人來讓遊戲事件發生,像是餐廳的卡塔莉娜定罪事件。
就算安然度過卡塔莉娜定罪事件避免破滅flag,以及最重要的二年級畢業典禮瑪麗亞醬與大家友好友好普通友情結局(大反派Happy End)。學園依舊是遊戲舞台,只要還沒離開遊戲舞台,那麼破滅flag依舊在海的另一端趾高氣昂,「拿吧,我把所有的農產品放在流放地,等著被僱用吧!」
也就是說,除了攻略對象之外,也要小心學園內可能會發生的破滅事件。
等待我的流放與死亡仍然不會消失,總之先來開會思考對策吧。
不知道第幾屆腦內會議,這一次我想加上~我不受歡迎該怎麼辦~的副標題。
各就各位,議長卡塔莉娜·庫萊耶思、書記卡塔莉娜·庫萊耶思、議員卡塔莉娜·庫萊耶思。
「真是的,最近太過鬆懈了,自我感覺良好才會認為破滅尚未消失。」
「不過現在發現還不晚啊~至少演出反派姐姐重新認識了我們可是壞人臉惡役千金,只要馬上想辦法撐到畢業就好了嘛~」
「那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好不容易可以躲過破滅……」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過在海邊蓋房子、讓貓貓趴在膝蓋上的晚年!」
「剛才樂觀卡塔莉娜不是說了嗎?卡塔莉娜飾演的反派姐姐,竟敢欺負魅力破表的主人公,所以變成全校公敵了!」
「原來如此是大家太入戲了,我懂,我以前也常常看動畫、漫畫跟遊戲太過入戲。特別是遊戲裡面,瑪麗亞醬被欺負的時候,我也超生氣的!」
咚──議長敲下法槌,「所以得出結論,大家太入戲了──畢竟最大的破滅flag威脅戶就是瑪麗亞醬周身散發屬於主人公──聰明絕頂、善良溫柔、又會做菜,從頭到腳都是無法拒絕的強大魅力啊!」
「那那那,我們應該怎麼辦啦~誰來救救我們啦!」
「那麼也只能保持低調了,低調低調在低調。」
「怎麼保持低調啊?」
「……種田。種田怎麼樣。現在想想被找麻煩的──早上上學跟中午吃飯都是自由時間呢。而放學後我不是待在學生會就是種田,如果整天待在學生會裡面也不好,萬一被埋伏麻煩到大家怎麼辦?所以就種田吧。」認真卡塔莉娜推了推眼鏡,「種田除了學生會的成員外沒有人知道,我只要低調就不會被人找麻煩。早上提早出門種田,中午帶便當去田邊吃,放學也待在田裡耕作。除了能躲避麻煩,這樣也能努力磨練農民技能為流放做準備。」
「不愧是認真卡塔莉娜一舉兩得啊!」
「除了學校同學,不要忘記繼續提防攻略對象。」
「丟蛇玩具練習以及劍術都不能落下喔~」
咚──議長敲下法槌,「所以為了避免破滅flag,今後就以早午晚努力種田,同時丟蛇與劍術也繼續練習,低調生活持續到畢業。」
「沒有異議!」
種田、丟蛇、練劍到畢業,其實沒有新的提議。
我依照預定持續努力種田,過了一陣子努力也開花結果──在某天學生會大家都很忙,要開重要會議的日子之後,我就沒有被人牆阻擋跟丟食物浪費這種事情發生了。可能是因為我的低調種田戰術奏效了,太棒了!
但是不能大意──只要低調種田就可以避免毀滅,那麼以後就持續種田、丟蛇、練劍,維持低調生活直到畢業為方針繼續努力。
未雨綢繆的我實在太棒了。



第一屆 學生會秘密會議
~我們的(未婚妻)卡塔莉娜(姐姐)(大人)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議長:吉奧多·史提亞德
書記:瑪麗亞·坎貝爾
議員:基斯·庫萊耶思、瑪莉·杭特、亞蘭·史提亞德、蘇菲雅·阿斯喀特
特別顧問:拉斐爾·沃爾特、尼可·阿斯喀特

左右掃視對過眼神,嗯是情敵們的眼神。
「昨日的敵人是今天的朋友。儘管我們是情敵,但這個議題太過重要,就算與全世界為敵也要保護卡塔莉娜的基礎上我們是朋友。」
簡單的開場白後敲下議事槌,只有學生會二年級以上內部成員圍繞圓桌,在眾人的拍手中,身為學生會長兼議長的吉奧多宣告秘密會議開始。
「那麼正如副標題所說,有人要發言嗎?」
「是議長。」率先舉手發言的是瑪莉,「卡塔莉娜大人自從學園祭讓人看到不同於以往親和大方,而是嚴厲冷酷的一面,學園的大家似乎覺醒了奇怪的感情。」
注意到書記赫然停下紀錄的筆,議長問:「書記你有什麼想法嗎?」
忽然被點名,瑪麗亞想起了學園祭話劇的那天……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呢。
──像你這種人最適合趴在地上永遠別起來。
那個當下呼吸一窒,比起之前被其他貴族咒罵欺負痛苦流淚的感情,更多的是心動──卡塔莉娜溫柔善良、開朗大方又凜然威風,宛如陽光的她竟然也會有這樣冷酷無情冰冷的表情。
因為從未被她如此對待,她也不會如此對待別人……被如此對待、被欺負的只有她──瑪麗亞,只有自己有這獨一無二的體驗。
想到這就心跳加速,那是只有自己才能經驗到──獨一無二的心動。
啊我是不是有點奇怪?瑪麗亞搖搖頭,「難道是……渴望被喜愛的人虐待的心理,就是……希望被踩在腳底下的感覺嗎?」
「啊──誰會喜歡被踩在腳底下啊?這是個什麼樣的變態!」
「亞蘭大人不能這麼說,戀愛小說上面寫──愛就是扭曲的具象化。」蘇菲亞拍桌站起來,開始訴說前幾天看到很有內涵的故事。
「……可惡,好羨慕被罵……如果可以,我好想試試讓卡塔莉娜大人踩在腳下。或許就能超前進度……」
空氣瞬間安靜。
「呀……記得卡塔莉娜說過我是腹黑抖S王子喜歡虐待別人,相反的詞彙記得叫做抖M吧……跟這個有關係嗎?」吉奧多轉移話題忽視咬手帕的瑪莉。
「照以前跟卡塔莉娜大人聊天時聽到的──跟抖S相反,渴望虐待的心理似乎叫做抖M之心。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虐待抖M,而是抖M願意當M的對象──也就是他()所愛的抖S!」
又被開啟話題,蘇菲亞演說的語氣鏗鏘有力,同時羅列幾本自己看過類似題材的書,把抖S跟抖M整理相關特點發下講義供眾人參考。
「總之,先不說抖M了……就是大家被姐姐凜然威風又冷酷無情的表演征服吧?」基斯放下講義扶額,「說實在姐姐那毫無自覺的萬人迷魅力究竟要有多可怕啊?」
「我懂我懂,卡塔莉娜大人實在太有魅力了~連中午想要跟她吃飯的人也很多,多到變成人牆堵住入口了。真不愧是我的卡塔莉娜大人!」瑪莉說。
「……她本來親和力就很強,最近早上想跟姐姐一起上學的人變多了。實在太危險、太高明了──為了找話題使用食物引誘她,擠不過來的人就用丟的。不過姐姐反應快,馬上就接住了。」基斯苦笑著說:「本來把手中的點心吃掉都很勉強了,姐姐連掉地上的都想吃掉……如果不阻止又要鬧肚子了吧?」
「作為未婚夫我還是誇讚一下弟弟你這個弟弟。」
「誰准你叫我弟弟的,暫定婚約對象。」
「沒關係,弟弟你可以叫我暫定婚約對象,但我還是想叫弟弟你弟弟啊。」
吉奧多與基斯對上眼神,產生了電光石火劈哩啪啦之際。
「原來發生這樣的事情。」尼可冷靜的嗓音響起阻止了他們。
低頭思忖一陣後,尼可看了一眼旁邊,「或許可以用那個……拉斐爾。」
「……那真是辛苦你們了。」拉斐爾掛著一如既往的微笑,「啊,尼可你跟我想到一塊呢。」
嗯因為是老朋友了。尼可無聲點頭,面向大家好奇的視線。
「學生會有制定立於學園所有權力之上的特別條款權限。」
「特別條款……我有聽說過這個東西。」吉奧多說,「不過──」
「嗯條件很嚴苛──得要一半的成員出席並且全員通過,加上不屬於學園的第三人作為見證。」拉斐爾補充,「太嚴格了,古今中外都沒有成功通過特別條款──當然,這是避免濫權。」
聽到此,所有人對上眼神──嗯是情敵的眼神,但對卡塔莉娜有好感的情敵們是避免卡塔莉娜更受歡迎增加情敵的朋友。
大家開始提案,不一會兒就立下了完整內容。議長宣告討論結果,「那麼就決定制定特別條款,在學期間沒經過學生會同意不准對卡塔莉娜餵食、獨處也禁止偷跑。贊成請舉手表示……好,一致通過──即日生效。」
議長敲下法槌宣告,學生會一致通過「卡塔莉娜·庫萊耶思實在是太有魅力禁止拍打餵食條款」,簡稱「卡塔莉娜條款」。
沒有異議。

完。

0 意見:

張貼留言